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法国里昂市第七区政府商务考察团拜访广东省委会

黄小彪副主委与里昂市第七区政府商务考察团交流座谈

  9月18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在省委会机关会见法国里昂市第七区商务考察团一行8人 

  黄小彪对里昂市第七区副区长罗曼·布拉奇耶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广东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所做的努力和举措;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组织发展概况以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在开展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罗曼·布拉奇耶、里昂市第七区政府议员罗佳君对致公党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分别介绍了该区的商业、文化、教育以及正在筹办开展中国文化周活动等情况。他们对致公党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该区的商业、文化、教育等情况,还介绍了该区正在筹办开展中国文化周的有关情况。 

  双方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积极促进中法友好,以及推动两国在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联络处副调研员陈庆胜参加会见。 吴海波) 

里昂市第七区政府商务考察团参观机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