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邓小平雕像前合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1月8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率机关干部一行30人,前往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弘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位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的生动实践,极具思想性、历史性和教育性。 

  全体干部一路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展,了解展品和图片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亲见者和亲闻者,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活中发生的伟大变迁,以及日益增加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此次观展,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找准方位、明确方向,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多党合作事业努力工作,把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坚定地走下去。 

  参观前,全体干部还前往深圳莲花山邓小平雕像鞠躬敬礼。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等接待了省委会一行。参加活动的还有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机关副调研员吴炽荣、陈庆胜、潘瑜等。江燕)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