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党员企业开展调研

 

    

  3月22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赴省委会海联委副主任、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副主任陈福宽所在企业同法集团开展调研。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联络处副调研员陈庆胜参加调研。 

  黄小彪在调研中表示,凝聚侨海力量,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的重点,省委会将充分调动党员资源优势、搭建对外联络工作平台,打造对外联络工作品牌。2018年,省委会主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在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的协办和同法集团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将在珠海举办,初定论坛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与中欧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合作》,希望与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继续合作,把论坛办好。 

  陈福宽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同法集团、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的最新情况。他说,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是由欧洲议会46名议员(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联合欧盟国家驻华大使馆等欧盟政治家、企业家、创新创业机构在布鲁塞尔共同主导设立的国际非政府公益组织,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一系列经济文化科技交流合作样板项目在中国落地,推动中欧之间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调研中,双方就推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福宽表示,将按照省委会的总体部署,配合做好论坛的相关工作。 

    

  (供稿:省委会联络处 吴海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