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南海总支召开发展对象见面会及支部负责人座谈会

 

3月22日,致公党佛山市南海总支召开发展对象见面会及下属支部负责人座谈会。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刘致军,市委委员、南海总支主委夏立军总支下属3个支部的主委以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对致公党组织的了解认识和参加致公党活动的感受。各支部主委也表示要创新工作方式,将基层支部的活动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陈小霞介绍了致公党及佛山市委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南海总支近几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和发展对象见面会这种工作方式。陈顺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相关统战知识和政策,鼓励大家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多学习统战理论,了解致公党党史,练就参政议政本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