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直一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致公党汕尾市直一支部在市区召开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致公党汕尾市直一支部主委肖建平主持,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汕尾市委委员许永畅、市直三支部主委陈庆本、市直五支部主委陈世忠及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活动。

会议对2018年市委会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布置2019年市委会工作计划。刘耿文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他还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谊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肖建平对市直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还希望支部党员在参政议政及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能有新的突破。支部党员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新一年新的工作思路,以及为汕尾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