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4月23日,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带领市政协专职常委林胜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王壁光等一行走访挂钩联系的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并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瑾、专职副主委黄玉海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陈瑾对蔡佩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政协多年来支持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以及积极参与市政协各项相关工作情况。她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的工作,凝心聚力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建言谋策,希望今后继续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以及各相关科室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作。 

  蔡佩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致公党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希望致公党市委会继续发挥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市政协的工作,充分发挥侨党特色和优势,凝智聚力,汕头市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将一如继往地积极为包括致公党市委会在内的市各民主党派履职提供服务。  

  座谈会前,蔡佩侬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走廊宣传栏,听取了陈瑾对致公党组织发展历史和现状等方面介绍。 

    

  (供稿汕头市委会 罗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