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党员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

   

  3月1日至3月29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学习在京举行。致公党中央选派和中共中央统战部安排,致公党中央海联委委员、广东省委会委员、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学员们系统梳理了中国政党制度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理论知识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多党合作历史和理论政策的理解,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杨浩勃与其他学员们分享个人感悟时表示,自己将继续把凝聚政治共识作为民主党派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把提高党外干部五种能力和专业化科学化作为自我要求、继续把学习作为履职动力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发展、人才梯队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中央机关召开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学习班(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供稿深圳宝安总支 冯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