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立项评审会议

   

  4月28日,致公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研究本年度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方案、对市委会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进行立项评审。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参委会委员17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市委会今年的“关于加强我市产业平台建设”和“加强乡村环境治理”这两个重点课题展开讨论,就课题的调研方向、内容和计划等发挥委员群体智慧,统一意见。吴竹科对课题调研进行具体的指导他指出,加大中山市产业平台建设,既要抓好产业布局,还要加强产业支撑平台的建设,要“两条腿”走路。他强调,乡村振兴当以环境治理为先,强调乡村振兴不能搞面子工程以及急于求成,要结合实际,按照各村基础和实际,充分调动村居积极性和社会力量,在政府的明确导向下,花小钱办大事。 

  会议重点对市委会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今年共收到支部和党员提交的课题申报书21份,内容涉及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社会管理、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评议,会议现场确定11份课题立项 

    

  (供稿:中山市委会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