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直属统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活动

 

  4月19日-22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直属统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教育活动省委会常委、暨大基层委主委彭雪梅,省委会委员、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及统侨支部党员、考察对象、暨大基层委骨干党员共28人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走好新时代多党合作的长征路,党员们穿上红军服,参观了当年毛主席写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八角楼,踏上了“挑梁小路”,亲身体验当年红军的艰辛。党员们还参观了工农革命军第四军(后称红四军)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龙江书院,并在王泽新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唱国歌的快闪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深入了解了红军在井冈山的革命历史,也重温了当年红军革命之艰辛,使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上再出发。 

  为加强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暨大基层委的骨干党员参加。 

    

  (供稿省委会参政处曾广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