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致公党省委会协商提案办理工作

    

  57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处长邓伟珍一行5人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座谈,就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完善城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沟通。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会见了邓伟珍一行。提案执笔人、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广州市委会参工处副处长张卓翔等参加了座谈。 

  邓伟珍致公党委会提案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该提案对应急物资储备体系的建设提出了许多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她介绍了机构改革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主要职能,以及办理提案的主要思路,并邀请省委会派专家参加提案办理调研。 

  魏复联感谢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提案的重视。他介绍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建议。他表示,在基层调研中,发现了应急物资储备体系一些体制机制问题,希望通过提案办理,帮助理顺这些问题,促进广东省应急物资储备体系的发展,使广东省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既做到应急物资应储尽储,又高质量运行。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