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合道——李伟、潘小明中国画作品品鉴会”在惠州致公画院成功举办
  

 

  

 

  9月7日,“合道——李伟、潘小明中国画作品品鉴会”在惠州致公画院举办。上午,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玲,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华红参观了品鉴会,并对两位画家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品鉴会形式新颖,与两位画家高水平的画作相得益彰,对提升惠州的中国画艺术创作水平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高水平的艺术品鉴会,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品鉴会由广州画院专职画家、惠州致公画院院长潘小明主持。会上,画家李伟、潘小明分享了各自的创作体会。与会代表对中国画的创作规律、品鉴标准,如何创作精品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文联美术活动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林业美协主席孙剑、惠州市文联主席安想珍、惠州市文旅局副局长江永、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中华、惠州市美协主席杨昶元、惠州市画院院长余立新、惠州市博物馆馆长罗国雄、惠州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黄红英、惠州市上臻园艺术馆长漆柏麟等艺术界人士近5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