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书法家党员作品入展广州书法精品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翰墨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州市书法篆刻精品展10月5日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展厅展出。

有多位致公党书法家的作品入选本次展览。致公党广州市文化支部主委江泽桂,党员任斌强、黄金生、李敬良、陈泽雄、李广志、莫非、郑国永;荔湾基层委员会党员陈立华;南沙基层委员会党员梁添胜等创作的作品均上展。展览多为鸿篇巨制,气势雄浑,格调高雅,篆、隶、楷、行、草五体齐备。

本次展览的参展作者由各区书法家协会为单位进行组织,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老书法家代表。他们以艺术的形式讴歌祖国、讴歌时代,深刻反映了书法界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波澜壮阔的人文情怀,较好地展现了广州艺术界同仁“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广州书法艺术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和多层面、多角度推进艺术创新的时代责任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