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海丰县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10月13日,致公党海丰县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致公党海丰县委主委吴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永泰主持。

会议上,吴城金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广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领学。黄永泰就县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上,与会同志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纷纷发言,并一致认为,应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查弱项、补短板,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力推致公党县委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发言热烈活跃,到处洋溢着精气神。

县委正副主委、县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