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参加市长督办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

10月29日下午,东莞市政府结合今年市政协重点系列提案《关于加快立体智慧停车场建设,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的办理工作,召开了2019年市长督办政协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政协主席骆招群,副市长郭向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作为提案主笔代表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殷毓德与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城街道、南城街道等提案办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围绕如何以解决停车难问题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市交通运行体系进行探讨。

殷毓德认为,城市智慧交通是构建智慧城市最根本的基础性保障,更是推动以信息技术为引领的现代交通发展核心的服务载体。他建议,通过搭建一个统一的平台、统一的可识别的停车诱导标识、手机应用程序等把全市停车场相关信息进行互联互通,有效提升车位的使用效率,解决数据共享存在的体制障碍等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