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盐田总支赴汕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18日至19日,致公党深圳市盐田总支主委耿博率总支部党员一行20多人汕尾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海丰县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张武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汕尾市红海湾区东洲街道湖东村湖东小学的致公·爱阅图书馆回访调研,该图书馆由盐田总支筹捐,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汕尾市捐建的第五所图书馆。湖东小学校长詹德义对盐田总支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全力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思维能力,培养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习惯。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海丰红宫红场,并到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陈其尤故居、文天祥名人公园等地缅怀致公先辈,深入学习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和致公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和致公先贤,重温中国共产党与致公党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调研组还到红海湾海洋文化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并与汕尾市委会就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交流。

期间调研组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收获满满,要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共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