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粤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124-1128日,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率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深圳市开展“强化大湾区农业创新桥头堡作用,促进农村三产融合与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为进一步优化政策与创新机制,强化大湾区农业科技创新和三产融合发展引领作用,从国家层面上提出对策与建议。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市农科院南沙基地、佛山陈村花卉世界、广州国家现代农业科创中心、华大基因等单位实地调研,并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农业科技创新及三产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广东省农业厅、科技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佛山、深圳两市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调研组着重了解了广东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型都市农业、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及生物基因科技等内容,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效创新和综合区位等资源优势,积极强化农业前沿科技原始创新,促进农业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中央农业委还召开了总结会,总结调研情况并讨论明年中央农业委课题方向及建议思路。

   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副主委王大平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专职副主委陈小霞,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中央农业委副主任、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农业委主任年海,省委会农业委副主任蔡马、徐剑波,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