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要求,12月21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乔羽,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朱新进、陈小霞、严俊、李建丽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佛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知工科干部等应邀参会监督指导。

会前,市委会通过个别谈话、集中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方法,广泛听取了成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体以及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

会上,乔羽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作风、新党员的教育培训和组织管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海外联络工作等7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日常党务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提高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日常分管工作以及“五种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乔羽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落实参政履职结合起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