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美国友人到访省委会

1月2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在机关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宾州广东联合总会会长叶慧民、美国费城华人汽车商业协会副会长吕会云、美国华商会会长陈恩安、夏威夷广府人联谊会会长何富翔等一行。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陪同会见。

黄小彪代表省委会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致公党是八个民主党派中唯一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广东省委会一直以来都与世界各地的传统侨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同时广东省委会也很欢迎海外的华侨、华人以及企业家到访,与我们建立友谊。黄小彪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发展的历史以及广东省委会历年的工作情况,陪同参观了机关文化墙及展览室。

来宾们分别介绍了所在国侨团的有关情况,并对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祖(籍)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