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28日下午,江门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胡念芳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镭出席会议。

市委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多次召开主委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所联系的基层支部,认真听取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消除隔阂、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四是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对征询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制定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上,胡念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副主委郑南才、黄月嫦、李昆韶分别查找了个人不足,针对“五种能力”的短板,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上一个台阶。

胡念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做了总结。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班子要进一步认真反思,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党派履职,为明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开一个好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