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月30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副主委李从铸、黄玉海、李岱玲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范桂荣应邀到会指导监督。

会上,黄玉海通报了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民主生活会前,市委会通过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基层组织和党员对市委会工作以及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陈瑾代表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查找问题不足和整改提高情况进行总结,对梳理的5项问题逐一进行剖析,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立足党务工作查找个人不足,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的短板,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交换意见,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瑾在总结讲话中往后的工作提出了3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履职担当,推进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整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