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工作简讯

深圳市龙华总支举办系列公益活动

201912月20深圳市委会龙华总支党员组织爱心机构和热心人士开展“侨爱益家亲”系列公益活动。总支代表、爱心机构和热心人士前往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并送上关爱。

12月21,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的华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举办了系列公益讲堂——老子文化之“品德学风”讲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12月22,在布吉检查站东楼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综合防控青少年儿童近视 健康深圳在行动”公益活动。

 

湛江市赤坎区委统战部领导到致公党总支开展调研

1月3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永德带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文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庄杰、黄日盛到致公党赤坎总支进行调研,与致公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赤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赤坎总支主委梁世恒就总支基本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建议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向调研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胡永德对致公党总支工作和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致公党总支今后工作给予殷切期望。

 

阳春市基层委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1月5日,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在市口腔医院党派会议室举行总结表彰大会。致公党阳江市委员会、中共阳春市委统战部、阳春市侨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贤文作了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基层委副主委黄东华宣读了关于表彰黄万里等18名“优秀党员”和周昭等7名“撰写提案积极分子”的决定并进行颁奖阳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林、致公党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委孙立良先后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发言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主委。

活动中,阳春市著名书法家向基层委赠送了字画以作勉励。党员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闹、祥和。

 

(供稿:龙华总支 李小龙;湛江赤坎总支 李云晓;阳春市基层委 黄万里卢海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