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7日上午,致公党湛江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市110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市委会副主委周培主持专职副主委刘玉清代表市委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中能应邀出席并讲话

刘玉清指出,2019年市委会在省委会和中共湛江市委的领导下,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广泛凝心聚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广泛服务社会,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今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加强各工作委员会和专委会建设,做好参政履职和助力坡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黄中能高度肯定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优势,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