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致公在行动:党员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重大疫情面前,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党员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是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之一。致公党员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三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陈奕娜积极响应医院号召,第一时间自愿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感染科深度估计确诊新型病毒性肺炎患者,负责医院医护人员穿脱防护用品培训,协助落实感染性疾病科人员在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过程中的防护工作,协助医护人员休息区工作,为密切接触病人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日常生活保障,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休息环境。自始至今,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陈奕娜(每图中)为医护人员作培训

致公党汕头市直四支主委、市鮀浦港惠丝印厂厂长肖慈宣,得知金平区侨联与居委工作人员连日上门逐户排查往来武汉人员相关情况,一线工作人员口罩紧缺,1月30日他将自家应急的100个口罩赠送金平区侨联,2月2日又将国外亲友刚刚送到的180个口罩赠送给金平区侨联。

肖慈宣(图一右)向金平区侨联捐赠口罩

致公党员、汕头市澄海澄华小学林晓彬积极参加澄华小学志愿服务队活动,协助澄华街道西门居委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

林晓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致公党汕头市委委员、汕头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钦亮,市直二支组织委员、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陈益宏,致公党员、广东宇泰制震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炯积极就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工作等建言献策。

供稿: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