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在穗召开

会议现场

3月6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委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黄小彪、吴克昌、年海出席会议。秘书长徐海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加强自身防护,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及时宣传报道海外华侨华人、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传播必胜信心和正能量。

会议研究了省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和2020年广东省民主党派工作要点,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深入发掘亮点,切实查找不足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在改革创新、找准抓手、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力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2015-2019年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表彰等其他事项。

(供稿:省委会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