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致公党中央于4月8日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致公党员行动起来,关爱海外侨胞,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倡议发出后,致公党江门市委会立刻行动,第一时间在“江门致公”微信公众号以及党员微信群里向全体党员转发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捐款活动。

市委会班子、市直委员、各总、支部主委纷纷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行动,掀起了认捐热潮。一些老党员不会操作,就让亲属帮忙。教育二支部的90多岁老党员马来西亚归侨李群在收到倡议当天就让儿子帮忙操作捐款500元。截至4月14日,江门致公89人捐款金额合计11730元,表达了市委会党员对海外华人华侨的关爱之情。

江门致公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捐款

青山一道,风雨同舟。市委会全体党员将尽绵薄之力,持续开展捐款活动,与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并肩作战,早日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共迎春晖。

(供稿:江门市委会 傅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