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首次视频会议

5月2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海联委”)在线召开2020年首次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市委委员刘玉华,海联委主任林海荣副主任冯振华、陈映青、李忠慧、胡诗敏以及委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海荣总结了海联委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以来,海联委成员积极参与市委会及相关部门组织的捐款捐物活动海联委联合市委会及留学生社团组织等向泰国、厄瓜多尔、巴拿马、哥斯达黎加等国家、地区的华侨华人社团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冯振华讲述了与海外留学生的交流工作,帮助因疫情休学回国的留学生们开展网上教育学习,提供本地企业实习和工作的机会。与会党员分享防疫抗疫点滴,就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讨论氛围热烈。

会议特邀致公党中央海联委委员、广东省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广州市委会常委林海杰到会传达致公党中央海联工作要求,介绍委会海联的工作开展思路,还交流广州致公开展海联工作的经验。

陈小霞表示,海联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大家发扬成绩,继续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关注海内外疫情动态,积极建言献策,为完成市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贡献海联委的力量。

(供稿:佛山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