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全国人大代表李秉记:全国人大会议为全国人民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李秉记

各位领导、朋友:

大家好!

孟夏草木长,清和好时节。承载着大家期盼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闭幕。我将下午5点随广东代表团于北京返粤。

这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非常时点,召开的一次非同寻常的会议。作为率先有效控制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作为全球经济重要的稳定器和动力源,会议传递出无惧艰险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释放出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彰显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中国担当,为全国人民和整个世界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会议从疫情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提出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会议期间,我作了题为《推广福建晋江经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并领衔提交了《关于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相关扶持政策,助推海陆丰等欠发达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建议》、《关于将广东省汕尾市红草高新区纳入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拓展区或国家高新开发区的建议》,及涵盖区域经济规划、县域经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支持中小微企业和革命老区发展等相关内容的建议25个。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离不开大家的鼓励和帮助。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履职的关心和支持!     

   

全国人大代表李秉记 于北京

2020年5月28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