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6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乔羽,市委会副主委朱新进、陈小霞、严俊、李建丽以及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乔羽主持

会议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珍结合自己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亲身经历,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委员、三水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乐振华则结合自己的司法工作实践,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和学习体会。会议还对市委会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乔羽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要认真传达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市委会的日常工作以及成员自身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比如党员培训要把好内容、地点和人员关,社会服务要持续打造工作品牌,组织发展要注重思想政治素质等。

 

(供稿:佛山市委会 刘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