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一行调研

6月4日,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一行到深粮控股调研。深粮控股党委副书记卢启光,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还光荣,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市委委员、深圳市深粮多喜米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骋等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合影

调研组来到深粮控股平湖粮食储备库,深入库区、国家级粮食质量监测站,详细观摩了解智慧粮仓、粮油自动售卖机(社区粮站)、粮油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深粮控股统战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党外人士代表。

调研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卢启光围绕“打造智慧粮油食品供应链优质服务商”这一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改革发展情况、未来战略构想,以及疫情防控、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

唐向群高度肯定了深粮控股在保障区域粮安、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赞扬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粮控股在保障粮食供应、稳定市场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深粮控股充分体现了深圳“米袋子”的责任与担当,并对深粮控股多年来在经营管理、粮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深粮控股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机制完善、基础扎实,并就如何加强统战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供稿:深圳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