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各支部掀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日前,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各基层支部纷纷开展组织生活,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和中山市两会精神。市委会机关干部分头参加各支部的学习活动。

各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各支部成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参加中山市两会的情况以及与会感受。

各支部成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和医疗改革、经济发展、民法典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议论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及时将全国两会召开的实时情况及相关精神通过微信群、公众号传达给全市致公党员,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中山市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聚力,把各项要求扎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

 

(供稿:中山市委会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