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6月8下午,致公党江门市委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郑南才、黄月嫦、李昆韶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张芳,市直各总支、支部,鹤山市支部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广东省及江门市传达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胡念芳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念芳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胡念芳强调,要发挥好致公党侨海特色,乘势而上,认真总结提炼抗疫精神”,积极宣传抗疫过程中展现出的制度优势、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奋斗伟力,助力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在大势中谋事,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聚焦中共江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还要求各基层组织可在下半年逐步恢复支部活动,并组织党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江门市委会 傅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