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77午,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一行来到民众镇三民学校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全体党员,向该校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款。致公党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苏家流,市委委员邓洁恒,第十二支部主委黄丽云参加活动。

捐助活动现场

本次所捐赠款项共19550元均由各支部党员自发捐资。学校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市委会和党员的爱心捐助,学校将把助学款用到实处,助力贫困学生健康成长。三民学校校长林西仙详细介绍了该校的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情况。双方就今后开展的合唱辅导、书法指导、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期间,学校领导陪同慰问组参观了学校教学楼、科普园、饭堂等场所

致公党市委会自2012年以来一直坚持支助三民学校特困生,每年均派医生、文体类教师到学校进行健康咨询、心理辅导、合唱教学等。

 (供稿:中山市委会 黄丽云、苏家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