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7月7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 “改善营商环境、政府机关提质增效”研讨会在珠海东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黎清成,专职副主委邹镭,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胡嘉骢等20位骨干党员参加了研讨会。珠海东方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致公党市委会参委会副主任王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改善珠海营商环境以及政府服务提质增效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邹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压舱石各位骨干党员和党内专家要利用好工委会这个平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实效,积极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黎清成代表市委会对东方重工对本次研讨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政府机关提质增效是珠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课题,珠海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合适的环境和土壤。市委会要充分调动骨干党员及所联系的社会各界力量,整合各方资源,融合各方力量,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政府服务提质增效”献计出力,为党员企业排忧解难。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