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青年委文化艺术小组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6月20日,致公党广州市委青年委员会文化艺术小组一行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项目保护单位广州莲花陶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国家级非遗广彩代表性传承人、文化部优秀专家陈文敏向调研组展示了广彩三百多年来的历史脉络、技艺特征、表现形态等。市委青年委成员、广彩新生代陈韵诗还为各位党员安排了广彩的彩绘体验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制作广彩的工艺流程,并全程以网络直播形式记录,让更多党员能够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青年委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广州致公菁彩青年”大型主题沙龙和联谊活动,内容包括主题讲座、创业经验和创业成果分享、文化艺术成果体验、拓展活动等。此次的青年委员会文化艺术小组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习交流活动,是为了沙龙活动文化艺术成果体验分享作前期调研和准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