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赴汕尾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根据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市委会于8月14日至15日,由市委会副主委阮雪玲带队,组织党员赴汕尾开展重走致公路——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张武位,海丰县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永泰等陪同有关活动。

学习组到海丰新山村参观学习

学习组先后省定红色村——海丰新山村、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海丰红宫红场等地参观学习。通过此次调研党员们对海陆丰地区在中国革命史上的突出贡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坚定了大家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东莞市委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学习组到凤山考察

调研期间,学习到城区凤山妈祖、善美广场海上栈道等地考察海洋文化产业发展汕尾委会就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东莞市委会;汕尾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