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茂名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16日,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各项党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邵杭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我们有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坚实国力应对挑战,有足够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考验。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积极破解发展面临的各种难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和巨大压力,为推进改革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茂名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总书记的希望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正确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正确看待深化改革发展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增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克服困难、化解矛盾的信心。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供稿:茂名市委会 陈太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