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克昌率青年委调研组赴东莞开展大湾区数字经济融合调研

8月14至15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带领致公党省委会青年委调研组赴东莞开展关于“促进大湾区数字经济融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活动。省委会青年委主任王苏生,省委会青年委副主任叶春、林俊生及青年委部分骨干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市工信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座谈

8月14日,调研组与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东莞市的制造业数字经济发展概况、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政策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克昌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要求,我们还面临更好建设数字中国的目标任务。通过此次调研,希望能更全面地掌握广东省数字经济融合的情况,更好地为大湾区数字经济融合建诤言。青年委委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推动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多献策、献良策,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

调研组考察企业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开普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迪尔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数字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调研期间,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燕玲调研期间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等陪同调研。

 

(供稿:省委会青年委 刘志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