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率队赴省广业集团调研国资国企改革情况

8月28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加快推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调研组赴省广业集团调研,了解广东省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敦新,广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郜洪青接待了调研组,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省广业集团是我省国有独资公司,集团立足环境综合治理、装备制造及化工制造三大主业,全力打造广东乃至全国绿色发展标杆企业。集团目前控股2家A股上市公司,拥有4家省级设计院、9家省级科研院所和2家新型研发机构。集团国资国企改革经验丰富、成绩突出,旗下企业广业清怡、中山凯旋接连入选国家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

黄小彪介绍了调研背景及目的。他说,调研组日前与省国资委、广东德赛集团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主管部门、地方国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相关情况,此次调研是课题系列调研的第三站,希望了解省属国企在改革中做法及问题。郜洪青介绍了广业集团总体情况、主营业务及国企改革做法。双方围绕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职业经理人身份转换、公司现代治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省委会经济委副主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辛宇,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后腾飞等参加了调研。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徐玉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