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捐建毕节双堰社区致公健身广场

8月17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捐建的“致公健身广场”揭牌仪式在贵州省毕节市朱昌镇双堰社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七星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敬斌,双堰社区党支部书记邓华等为“致公健身广场”揭牌,致公党佛山市委会社工委主任何新荣、副主任潘锦丰等参加了活动。

吕彩霞副主席(左二)等为致公健身广场揭牌

随后,“致公党中央参与朱昌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座谈会在双堰社区召开。吕彩霞对致公党各级组织参与七星关区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致公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有关要求,团结号召致公党各级组织在智力支持、教育帮扶、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争取项目、资金,促成了一批帮扶项目落地实施,以帮扶七星关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新时代致公党的新面貌。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致公党中央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深入七星关区开展帮扶活动,帮助七星关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七星关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助力七星关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吕彩霞副主席出席致公党参与朱昌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陈小霞代表佛山市委会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助力贵州省毕节市助力脱贫的号召,按照2020年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参与毕节市试验区脱贫攻坚项目计划,佛山市委会于7月联合佛山市春蕾互助服务队向毕节朱昌镇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5000双运动鞋,联合贵州盛世泰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从江县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LED太阳能路灯300盏。同时,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开展了援建双堰社区致公健身广场的工作,发动成员捐资购置了价值4万多元的健身器材一批,并于8月中旬顺利完成致公健身广场的建设。

参观致公健身广场

期间,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一行参观了双堰社区的致公国学学堂、致公智慧课堂和致公学生远程心理辅导驿站以及毕节致福光谷产业园等一批致公党各地组织帮扶毕节脱贫攻坚的项目。

参观毕节致福光谷产业园

(供稿:佛山市委会 陈恭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