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致公党员讲述与特区共成长的故事

“在属于经济特区的四十年里,我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在属于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上,我想用八个字为我们寄语——大国大城,大城大我。”9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礼堂内传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党员郭晨铿锵有力的声音。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我和特区共成长”——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演讲比赛,在欢欣鼓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得到了中共深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并致辞。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民建市委会主委乔恒利,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市委会主委林娜,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比赛,比赛特别邀请深圳卫视主持人吴庆捷与8个民主党派副主委担任评委。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党员郭晨在演讲中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的8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分享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激烈角逐,农工党党员刘斌获得一等奖,民进会员李辉、民革党员彭小刚获得二等奖,致公党党员郭晨、民盟盟员钟慧君、九三学社社员蓝澜、台盟盟员潘艳、民建会员魏吟吟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

此次演讲比赛让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深圳的新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全市各民主党派各级组织中营造出“不忘初心”与“学思践悟”的浓厚学习氛围。

 

(供稿:深圳市委会 张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