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出席暨南大学基层委校外党员调研交流会

9月16日下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校外党员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彭雪梅主持,中共暨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统战部副部长黄少堂,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暨南大学基层委部分委员和校外党员等出席了会议。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会上,黄小彪高度赞扬了基层委广大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的工作,认为基层委履职能力强、组织活力足,各方面党务工作开展出色。他要求,基层委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暨南大学等所在单位的发展和建设出贡献;继续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特别是注重吸收高素质的归国留学人才入党,为更好履职提供人才基础;结合本党和侨校的“侨、海”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进一步发挥优秀基层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再创履职新佳绩。

来自于暨南大学校外的党员简要介绍了各自工作岗位情况,分享了如何借助本职工作资源进行履职的体会和思考。

 

(供稿:文/省委会组织处 卢惠芳、图/暨南大学基层委 卓海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