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茂名市委会走访考察党员企业

9月18日,致公党茂名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到党员企业广东爱家律师事务所走访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主委邵杭伟以及经济委员会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考察广东爱家律师事务所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现场

随后,邵杭伟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和经济委员会职责,就专委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流和探讨。邵杭伟强调,经济委员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互通信息,互相帮助,帮助党员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完成“一专委一提案”工作。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化“危”为“机”,带领企业走上健康发展之路,展现新时代致公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茂名市委会  陈太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