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直统侨支部组织前往山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9月11至14日,致公党广东省委直属统侨支部组织山东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广东省直工委副主委、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广东省委直属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带队,省直属统侨支部、广州市委会侨海支部、暨大基层委、华工基层委等党员等约30人参加活动特邀民盟广州市委会直属基层委副主委司徒荣轼参

学习组参观中国甲午战争陈列馆

学习组首先前往山东威海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公岛参观学习。党员们在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幕幕历史再现中,深刻地感悟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学习组登上“定远”号纪念舰重温甲午英雄的故事

在学习考察行程中,学习组还到访了青岛著名企业青岛啤酒、海尔集团等厂区,对“中国北方第三城”的经济发展与当地知名企业文化进行寻访,回顾青岛百年历史和发展路途。

学习组在海尔集团学习考察

为期4天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要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更强大。

 

(供稿:省直统侨支部 朱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