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参与建设“广州之家”

9月27日,广州市侨联副主席林瑞琪一行到访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就建设“广州之家”课题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常委林海杰、邹宇,市政协委员黄健生、冯昭扬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近年来,海外穗籍侨社团在促进广州市友城建设、支援祖国抗击疫情、推进侨胞驻在国与广州经济、科技、文化交流等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部分穗籍侨领应邀出(列) 广州市人大、政协会议时通过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提出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有侨领提出在海外建立“广州人家”的建议,市侨联正在研究该建议的可行性,并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中,大家表示建立“广州人家”对于加强穗籍侨社团与广州市联系,促进广州与海外开展经贸科技及文化交流,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和广州故事具有积极意义。与会人员提出了多项具体建议。

 

供稿:广州市委会 崔三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