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顺德总支、市直一支部分别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会议

顺德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现场

12月5日,致公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第五届总支领导机构候选人民主推荐工作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主委或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其他骨干成员代表等13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致军,顺德区委统战部党派工商科副科长龙文等到会指导和监督。

会上,市委委员、总支主委胡念武代表总支班子进行了述职。会议还进行了主委和副主委的个人述职,领导班子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第五届领导机构候选人民主推荐,听取了总支成员对总支工作和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佛山市直属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12月6日,致公党佛山市直属第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拟成立的市直属总支领导机构候选人民主推荐工作会议,支部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省委会或者市委会工委会的成员、其他骨干成员代表等共27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致军分别代表市委会和监督委到会指导和监督。

支部主委梁永坚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会议还进行了主委和副主委的个人述职,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拟成立的市直属总支领导机构候选人民主推荐,听取了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和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麦桂花、刘志军;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