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市总支部参加2021年市两会履职建言

2月3日至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肇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肇庆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端州区召开。

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共有李沁、杨海平、胡志兰、蔡光辉、卫福海5名市政协委员和苏农、张啟红、陈志文3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本次两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建言。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总支部委员蔡光辉代表总支部作题为《关于支持促进肇庆总部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市政协委员卫福海参加界别委员座谈会作题为《关于引导增强银企了解,助力企业落地发展的建议》的交流发言。

会上,总支部集体提案《关于改善肇庆市区间公共交通便利性的建议》获评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会议期间,总支部共向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16件,内容涵盖经济发展、旅游环境、教育资源、社会民生等各方面。

在人大会议上,市人大代表、致公党肇庆市高新区支部副主委苏农提交《关于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城市智慧停车设施的建议》等建议3件。

 

(文:肇庆市总支部;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