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市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8日下午,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加强总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端州区副区长、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主委李沁,副主委杨海平出席会议,中共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涂雄文应邀莅会指导。

肇庆总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杨海平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制定了2020年度《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确定主题、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进行了充分的筹备安排。

李沁代表总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根据自查及征求到的意见,将当前领导班子存在主要问题整理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来进行汇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党派工作深入地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开诚布公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谋求改进和团结。

 

(文图:肇庆市总支部;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