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5年市级组织换届培训会议在钦州举行

 

  会议开幕,中共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流代表中共钦州市委致辞。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5年市级组织换届培训会议521在钦州举行。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卢保江、向宇,副巡视员、区委秘书长陈金国出席会议,中共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韩流出席了开幕式并做讲话。 

  韩流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钦州近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钦州市各民主党派换届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表示钦州将认真按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钦州市各党派换届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唐建忠就2015年换届工作意见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就市委会换届前期筹备工作程序、市委会换届代表大会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辅导交流。 

  卢保江副主委最后在培训会议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市委要精心部署换届工作,认真落实有关部门的换届指导意见,为换届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指出,牢牢把握民主集中制这一换届工作的核心精神和重要原则,以程序化为保障、以细节化为基础, 按要求按步骤做好换届筹备相关工作,竭尽全力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圆满完成。 

  本党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及各市机关专干、区委机关干部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