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北海市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3月30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组织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副主委何锦锋、张兰,市委会委员、各总支主副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伟明主持。

    何锦锋副主委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黄伟明主任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张兰专职副主委在会上通报了市委会今年初参加“两会”情况,总结了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进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读懂,真正领会精神,在道路、方向、目标上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北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十三五”发展上来,既要做好党员参政议政职责,更要在各自岗位中尽职尽责,适应新常态、贯彻新理念、实现新作为,凝心聚力,为助推北海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