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共南宁市委常委容康社走访换届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

  62,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到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亲自带队迎接并一一介绍市委会换届后目前的工作情况。容康社部长对市委会机关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饱满高涨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并希望市委会在蒋晓筠主委的领导下,机关干部爱岗敬业、奋力拼搏,带动全市致公党员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月份换届工作结束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继续以实干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在参政议政方面尤为突出,目前已针对“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重点调研课题以及本党区委会立项调研课题,联系了15家机关单位、企业,举行座谈3次,走访调研相关干部专家群众近40人次,行程近300公里,收集到第一手调研材料近万字,对重点调研课题工作的重视和落实充分体现了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动肯干、实干能干的工作新面貌。

  
  6月2日市委统战部容康社部长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干部合影留念,后排左二为蒋晓筠主委  文涛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